桃李不言

【裴熙×季向空】陪你到世界尽头(一)发烧

  人物设定,邱樱接受洛天的追求,正式卸任凤凰领队职务,而舒雯继续担任凤凰战队的领队和教练,其他人员无变动。
 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一、发烧
   凌晨1点,季向空还窝在椅子里看比赛视频,夜深人静,整个房间都笼罩在黑暗中,唯独显示屏的光亮给椅子中的人的身影镀上一层光芒,季向空轻点鼠标让画面定格,一手掩嘴轻咳一手飞快的在笔记本上记录了几个数据,之前他和邱樱组战队全凭热血,现在一切渐渐上了轨道,反而越来越累,一个战队的经营无法全凭热情,大家都要吃饭,赞助商挤破头想和凤凰签约,商业活动、战队宣传、工作人员招聘,替补梯队成员选拔,新成员磨合训练,针对新成员的战术研究,自己还要保持比别人更高强度的训练…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这些事情每天压在季向空身上,孙泽毅已经30岁了,最多再打一年比赛,所以这一年对他来说太珍贵,季向空不想让任何事情打扰他,裴熙、林逸轩和夏凌现在已经是电竞圈炙手可热人人盯着的肥肉,拿这么低的年薪呆在凤凰,更不能让他们无所收获,所以除了尽量满足赞助商提高战队的营收外,季向空还要针对每个人进行详尽的单独训练,邱樱被洛天追走后便回归了解说圈,这是最适合她的选择,所以整个战队能帮自己的只有舒雯,可是自之前那次住院后,季向空担心她的身体,实际上一直是自己在兼任教练的工作,只让舒雯担任领队工作和和战队的日常运营。

       这半年他每天最多的时候能睡五个小时,长期的劳累与焦虑带来的问题在身体上越来越明显的显现,他之前就低血糖,胃不好,但是自己比较注意,平时也坚持运动,加上孙泽毅盯得紧,所以除了早晨起床艰难,偶尔胃疼外基本没有太大问题。现在每天高强度的工作他自己都能感觉到身体发出不满的叫嚣,发烧头晕简直成了常态,看来真的需要休整下了。

  季向空咳的有些艰难,拿起手边的杯子,却发现已经空了,轻叹一口气起身去倒水,站起来的一瞬间季向空便后悔了,眼前天旋地转,头晕的心脏跟着突突直跳,他闭紧眼睛赶紧去抓椅子,反而把椅子带倒,椅子倒下勾住了旁边的置物架,于是季向空狼狈的摔在一堆凌乱中…

  最早推开门的是裴熙,之前季向空担心自己熬夜影响裴熙休息,就搬了出来,裴熙意外的同意了,但是前提的季向空要搬到自己隔壁间,所以深夜的这番动静最先听到的是裴熙。

  他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季向空倒在一堆……东西中,一手按在腰后,一只手肘横着挡在眼前,他愣了一下,急忙跨过地上的椅子,蹲下身扶地上的人,还没来得及询问孙泽毅也跑了进来。

  “向空!怎么了?”孙泽毅一边问一边和裴熙一起把季向空扶到床上,季向空双手撑着床沿,耳边嗡嗡直响,他低头缓过一阵头晕,抬头勾起嘴角,露出招牌笑容:“我起来倒水喝,被椅子绊倒了。”

  “这么不小心,怎么会摔倒?”孙泽毅一边收拾地上的东西一边问,
   “就没看到嘛”季向空甩甩头,想甩掉眼前的明明暗暗。
   “有没有摔到哪里?”
   “没,有地毯呢”
   “那行,我给你装点水,水壶都空了”孙泽毅把水杯和水壶拿到手里。

  季向空没出声,只点了点头,他现在苦不堪言,头晕的背后全是冷汗,整个人的力气似乎被抽光了,只恨不得能快点打发走这两位然后干脆昏过去,也比这样强撑着保持这丝清醒来的痛快。

  可是孙哥好打发,裴熙不去好糊弄,孙泽毅刚出门裴熙就上前一步把季向空推到在床上,一把掀起他的腰侧的上衣,季向空倒吸一口气想忍住体位变化的眩晕和腰侧的抽痛,一直压抑的咳嗽忍不住倾泻而出。裴熙眼神暗了暗看着床上的人白皙的皮肤上大片的红肿,最严重的地方甚至有些破皮。

  孙泽毅进来时就看到季向空被裴熙按在床上,咳的上气不接下气下气,赶紧放下手里的水壶喝水杯上前,看到季向空腰间的红肿。
   “腰怎么了,不是没摔到吗?”
   “被奖杯硌得,咳咳…”季向空难受的用手掌按住胸口,想止住这波咳嗽。
   裴熙抬手捂上季向空的额头,“你在发烧。”
   孙泽毅听后把手覆在季向空额前,脸色立马沉下来:“你是小孩子吗?烧的这么厉害也不说?吃药了没有?”
   季向空确实难受就不再逞强逞强:“吃药了。”但是没管用,后半句还是藏了下来。
   孙泽毅脸色缓和了些,找出耳温枪。
   “39.2,”刚缓和的脸色又沉下来,但是看季向空脱力的被裴熙按在床上又有些心疼,算了,自家小孩什么狗脾气自己还不知道吗。
   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
   “没什么感觉,就没什么力气”
   “那先不去医院了,我一会儿煮碗粥给你,喝了以以后才能吃退烧药。”
   “不用那么麻烦,我直接吃就好。”
   “不行,会胃疼。裴熙,我去煮粥,你帮他处理下腰,然后去冰箱拿退烧贴。”

  孙泽毅得到答复走后,裴熙便开始处理季向空腰上的伤口,就这么一会儿功夫,肿得愈发厉害了,显然裴熙这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,不像孙泽毅那般驾轻就熟。所以等他先拿手机百度好,然后照手机说的先消毒再包扎,然后再给季向空贴好退热贴后,孙泽毅已经端着一晚简单的玉米粥走了进来。
   

评论(21)

热度(1720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